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18年汉中市校园足球联赛在留坝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209
       4月12日,由汉中市教育局、汉中市体育局主办,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汉中市教研室、留坝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留坝县中学、留坝县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协办的2018年汉中市校园足球联赛在留坝开赛,联赛同时在留坝中学和留坝县青少年足球研训基地举行。本次比赛是汉中市中小学年度级别最高的校园足球赛事,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2支初中、高中队伍的近300名队员参加,将持续至4月22日。
       近年来,留坝以小县也能干大事的气魄,依托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以建设中国山地旅游度假示范区为目标,全力争当省、市全域旅游排头兵,大力实施旅游“一业突破”,助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促进了体育与旅游的有效对接、深度融合,教育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留坝强力推动校园足球发展,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教体结合“留坝模式”,并在全国及省市青少年足球比赛中多次取得佳绩,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同时,留坝依托于青少年足球研训基地、紫柏山国际滑雪场、山地自行车越野赛道和骑游健身步道等精品体育设施,成功举办了青少年足球赛、滑雪大赛、山地自行车联赛等各类品牌赛事活动,有力地促进了体旅融合发展,以足球运动为代表的体育休闲度假旅游在全省、全国的知名度不断提升。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