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8  浏览次数:252
   2021年4月18日,2020-2021年“中国银行杯”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和超级联赛在陕西师范大学闭幕。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小宇,陕西师范大学校长游旭群,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罗侃淳、曹岩,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出席闭幕式并观看了超级联赛高水平组冠亚军决赛。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宝平主持闭幕式并宣布闭幕。
微信图片_20210429122927
微信图片_20210429122625
微信图片_20210429122719
微信图片_20210429122747

本次联赛历时11天,共有61所学校的78支队伍参加,举办了5个组别的166场比赛,约5万余人次观看了比赛,是历年来赛点数量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足球盛会,全省足球学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刘宝平指出,本次足球赛充分展示了陕西省校园足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的各代表队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风格和水平,展示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希望大家共同携手,为推动陕西足球事业的发展和改革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429123202
微信图片_20210429123209
微信图片_20210429123233
微信图片_20210429123236
颁奖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分别获得超级联赛高水平组冠军、亚军和季军;陕西国防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分别获得联赛高职高专组男子冠军、亚军和季军;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获得联赛高职高专组女子冠军;西安翻译学院、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西北政法大学分别获得联赛校园组女子冠军、亚军和季军;长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分别获得联赛校园组男子冠军、亚军和季军。闭幕式上,省教育厅、省校足办向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授予“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别贡献奖”。
  近年来,陕西省校园足球的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加,目前,已建设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994所,足球特色幼儿园187所,高水平足球队高校7所,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日益完善,此次联赛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陕西省校园足球事业的全面普及和纵深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429123548 

 

     闭幕式上,来自西安体育学院、高新区第三初级中学、眉山县特殊教育学校、芳华文化艺术研究院、云丘山元谷希望农场的学生们分别进行了展示表演。

   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中国银行陕西分行、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省学生体协有关负责人和各学校代表队参加闭幕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