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在西安体育学院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143
       8月27日, 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暨省级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在西安体育学院举行。

 

此次夏令营自2020年8月26至30日为期5天,共有来自西安、宝鸡、榆林等全省14个市、区(县)的332名运动员参营,设置了初中学段和高中学段共计8个组别,参与此次遴选的专家小组由陕西部分高校、陕西省足球协会等18名经验丰富的教授、青训专家、一线队组教练员共同组成。由西安体育学院足球学院负责具体筹备及运行,应疫情防控要求,赛事活动一切从简,取消了开幕式,直接进行选手测试。通过此次夏令营遴选出小学、初中、高中的250人最佳阵容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

 

此次活动落实《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按照《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 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的通知》要求,推进教会、勤练、常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校园足球工作,促进了我省校园足球广泛普及,推动校园足球工作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