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CUFA 高职组冠军专访 |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历史首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852
       2019年12月17号,对于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来讲,是被写入校队男足历史的一天。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在点球大战中,战胜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夺得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联赛高职组冠军!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通过6天拼搏,连胜6场,历史首冠!2017年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校队男足成立,今年是他们第二次参加大学生男子足球联赛并取得冠军的大好成绩,这份荣誉是属于所有的西安城建男足队员,相信未来的他们还会创造更多的历史。


决赛回顾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便开始了激烈拼抢,但都未能打破僵局,比赛以平局进入下半场。下半场一开始,双方球员进攻欲望显得都很强烈,你追我赶之中西安城建10号队员阿不都沙拉木率先进球为球队赢得一分,掀起第一个比赛高潮。随后西安汽车职业不甘落后,将比分追平,此后双方均有多次破门良机,但都没能改写比分,两队以1:1结束了90分钟的比赛。比赛进入到了精彩而又残酷的点球大战。在令人紧张的时刻,整个赛场上呐喊、助威喝彩声此起彼伏,西安城建队员们始终团结一致,顶住压力,最终,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在点球大战中以5:3战胜对手西安汽车职业大学,取得胜利,赢得比赛,以六场连胜的辉煌战绩获得2019-2020全国青少年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高职高专组冠军。

 

奋力拼搏,不留遗憾

 

这是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第二年参加此项赛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邀请兄弟院校高水平足球教练进行指导,教练员团队认真负责,运动员刻苦训练,负责领导和教练员每场参与现场观战,为队员加油鼓劲。

西安城建男足每周训练5天,每次连续2个小时,认真刻苦的训练终于得到回报。上届比赛西安城建首次参赛就取得季军的不俗成绩,经过一年的辛苦努力终于收获冠军。

比赛期间,队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多名队员在擦伤、拉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在场上进行比赛。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敌,积极拼抢,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艰苦奋斗、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和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优良作风。

 

小组赛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5-0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4-2陕西工商职业学院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3-2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4-1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半决赛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2-1陕西工业职业学院

       决赛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5-3(1-1)西安汽车职业学院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足球队成立于2017年,球队一直以球风硬朗著称,经过两年的辛苦付出,西安城建历史首冠!一座奖杯象征着一个新的时代开启,属于西安城建的时代即将到来。

明年他们将走向另一个赛场,走向全国,在西安城建时代的到来下,他们能否走得更远,创造更多的历史,还是要期待西安城建2020年的表现!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通过不懈的努力与顽强的意志,首获冠军!从季军到冠军,他们用自己的拼搏与辛劳创造了西安城建的足球历史。期待西安城建在更高的舞台上绽放!

       马上新年到来,小圈将会盘点各省份的CUFA战况,欢迎一起来吃瓜,更欢迎各地区小编、随队记者来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