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19省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U21)联赛首战打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321

5月9日,2019年陕西省大学生女子校园足球(U21)联赛在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同时举行。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足球协会、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比赛为期9天,至517日结束,分校园组和超级组,共有来自省内14所院校的近300人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第一天比赛,各队伍之间拼抢就十分激烈,球权不断转换。女足运动员们逼抢凶猛,配合默契,以无畏的冲劲和娴熟的技巧将平时训练的成果展现出来,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比拼。

近年来,在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我省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在参赛规模和水平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今年更是首次将八人制改为十一人制比赛,参赛人数也不断增加。我省校园女子足球比赛的举办在完善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进一步推动我省校园足球更快发展等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