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学生篮球联赛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110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同学间的协作精神,营造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体育氛围,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陕西中医药大学体委会举办的“陕西中医药大学第四届学生篮球联赛”于3月20日拉开了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比赛,在4月28日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联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1/2决赛。在男女共计44场比赛中精彩不断,尤其是决赛,学生士气高涨,比赛氛围异常火爆,男女篮水平大幅提高,决赛比分交替上升,赛中比分难分胜负,男篮决赛比分首次突破100分。最终针灸推拿学院和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获得女篮冠亚军,第二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和药学院获得男篮冠亚军。为了提高学生的投篮挑战性,本次比赛中穿插进行了三分投篮大赛,不仅考验了学生篮球技能,更考验的是心理素质,参赛学生沉着应战,精准投射,充分展示了自我。

为了本次比赛的公平与公正,体育部赛前专门对学生裁判员进行了培训,小组赛裁判由学生担任,半决赛裁判由老师和同学配合担任,为了使比赛更加精彩、公平、公正,决赛专门外聘界内知名裁判,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赛中学生组织的“篮球宝贝”啦啦操表演,也给本次比赛增添了精彩的氛围;赛后给获得男女冠军的代表队每人发一件特制的总冠军T恤、前三名代表队颁发了奖杯将颁奖仪式推向高潮。另外,给“最佳得分手”、“三分王”颁发了个人奖项。不管胜败,每一个球员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最后祝陕中大篮球氛围越来越好,篮球水平越来越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