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在哈尔滨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7  浏览次数:388
       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执行,哈尔滨市平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第18届世界中学生篮球项目选拔赛暨2018—2019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全国总决赛)”于5月5日在哈尔滨市正式打响。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联赛南、北方赛区的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及初中男子组三个组别冠、亚军,10所中学的12支代表队参加,其中清华附中的高中男篮、高中女篮及初中男篮三支篮球队均以分区赛冠军的身份晋级最后的总决赛。

比赛开幕式于当日18:30在哈尔滨市平房区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杨立国,黑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郭玉田,中国篮协副秘书长、青少部部长薛云飞、黑龙江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张润林以及平房区政府、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联赛执行单位联赛、赞助商代表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比赛的开幕式。

经过首日南、北方赛区冠、亚军交叉赛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各赛区各组别的冠军队伍均顺利战胜对手,晋级5月6日进行的全国总冠军的争夺战。

作为本届联赛最后一阶段的比赛,将通过2天的激烈对抗,角逐出各组别最终的全国总冠军。同时作为筹备参加第18届世界中学生运动会篮球项目比赛的选拔赛,也将为组队参加世中运,选拔更多优秀的运动员。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