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精彩“篮”不住!2022年陕西省中学生校园篮球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29  浏览次数:1659
    5月28日,2022年陕西省中学生校园篮球锦标赛在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落下帷幕。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原耕,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贺京周,本次大赛裁判长,国际级裁判张鹏,等有关同志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西安高新一中实验中学、西安高新第二初级中学承办,NBA中国协办,设初中男子组、女子组,高中男子组、女子组共4个组别。比赛按照中国篮协审定的最新规则,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


    参赛队伍在激烈角逐中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经过3天的争夺,最终西安铁一中国际合作学校获得高中男子组冠军、西安交大附属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亚军,西安市含光中学获得高中男子组季军。西安交大附属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冠军、宝鸡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亚军,西安铁一中国际合作学校获得高中女子组季军。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西安高新第二初级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亚军,西安市含光中学获得初中男子组季军。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分校获得初中女子组冠军,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雁塔校区获得初中女子组亚军,西安市铁一中分校获得初中女子组季军。






    比赛中,运动员们挥洒着汗水与激情,沐浴着青春与活力。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大饱眼福。每一场的比赛,健儿们永不气馁,团结合作,既没有因高分而掉以轻心,也没有因低分而轻言放弃,高分时,乘胜追击,不骄不躁,低分时,每分必争,和时间赛跑,立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阳光体育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中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