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6—2017陕西省大学生足球、篮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4  浏览次数:439
      7月3日,2016—2017陕西省大学生足球、篮球超级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圆满落幕,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省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主任张敏、省体育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新锁、省篮球协会主席王立彬等有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省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原耕主持。
QQ图片2017070414251344.jpg
      本届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自2016年11月开赛,来自省内14支高校代表队500余名运动员参赛,历时近8个月,最终,西安交通大学荣获冠军,西安邮电大学获得亚军,西安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并列为第三名。
      省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自2016年10月开赛,来自省内9支高校代表队近200运动员参赛,经过9个月多月的激烈角逐,西安交通大学荣获冠军,西安体育学院获得亚军,西北工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并列为第三名。
      近年来,我省以校园体育竞赛为杠杆,提高学生参加体育活动参与度。2017年,我省组织省级校园体育竞赛43项,覆盖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等多个项目,有效的推动了我省校园体育工作的改革与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