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6—2017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圆满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28  浏览次数:269
      6月26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足球协会承办的2016——2017陕西省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决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打响,最终西安交通大学4∶3战胜西安邮电大学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当天决赛一开始,双方均处于试探阶段,十分钟后,交大在顶住邮电大学的一轮猛攻后, 7号队员在大禁区前沿的一脚贴地斩攻破邮电球门,随后邮电大学又凭借点球扳平比分。上半场1∶1结束。下半场,交大连进两球,邮电大学不得不改变策略,75分钟后在全队的努力下邮电大学再一次将比分扳平,但就在这时交大靠任意球机会将比分定格在4∶3,锁定胜局。比赛双方球员带给现场观众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展现了我省校园足球的魅力和特色。
2017.628.03.png
      本次比赛自2016年11月开始,总计65场比赛,历时近8个月,共有来自各高校的14支队伍500余人参加。本次大赛分预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除西安交通大学和西安邮电大学获得冠亚军外,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和西安工业大学并列获得季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和长安大学则并列第四名。
2017.628.04.png
      近年来,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各级部门通力合作,使我省校园足球呈现空前繁荣发展。本次比赛的举办也突出展示了我省校园体育的改革成果,展现了大学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