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陕西省首届大学生健身瑜伽比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432
    6月20日,2021年陕西省首届大学生健身瑜伽比赛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圆满落幕。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李鸣、西北政法大学副校长张军政、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李健兵、西北政法大学体育部主任潘瑞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石赛佳等有关负责同志出席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621165635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近30所高校约400名运动员参加集体、双人、单人等项目的交流和比拼。经过激烈角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1队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西北政法大学1队、西安欧亚学院分别获得第二、三名;宝鸡文理学院荣获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师范大学、渭南师范学院分别获得乙组第二、三名;陕西省邮电职业技术学院1队荣获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分别获得第二、三名。
微信图片_20210621165618
微信图片_20210621172146
微信图片_20210621165625
微信图片_20210621165630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健身瑜伽协会、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瑜伽专业委员会承办,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工商学院协办,旨在推广健身瑜伽运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进一步推动我省阳光体育运动开展。
    本次比赛最具特色的是陕西省首创的规定套路——红色健身瑜伽《我和我的祖国》,在高校专业教师的精心编排与大赛组委会的大力推广下,已经在各级学校得到广泛应用,深受师生喜欢。
微信图片_20210621093944
微信图片_20210621094020
    红色健身瑜伽旨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及全运会,积极践行将思政融入课堂,融入训练与生活的理念,致力全面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陕西省首届大学生健身瑜伽比赛的举办为陕西喜欢健身瑜伽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风采与活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