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西安外国语大学喜获第3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历史首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242
   2021年6月17日—19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龙泉驿赛区委员会、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承办的“相约幸福成都”第3届中国大学生阳光游泳比赛在成都市东安湖体育公园游泳场馆中心举行。本次赛事有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及我校等全国39支高校队伍、共191名学生运动员参赛。西安外国语大学经济金融学院商天琳同学在本次比赛中斩获一金一铜。
微信图片_20210621150644
  经校游泳队严格选拔,商天琳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一个月来,在教练员郭玉麟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节假日及课余时间,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赛场上,她劈波斩浪,“泳”往直前。面对劲敌,在肌肉拉伤的情况下,商天琳同学依然毫不畏惧,鏖战群雄、不负众望。最终,获得了女子200米蛙泳金牌、女子100米蛙泳铜牌的优异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621150938
     从无到有,从零到一,本次突破性成绩的取得,使西外学子获得了更广阔的交流机会和展示自我的平台。
   本届游泳赛事,是全国高校普通大学生游泳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西外首次参加国家级游泳比赛便摘得金牌,是学校坚持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目标的体现,是学校积极搭建学生文体活动平台,从多方面、多层次全面构建校园体育文化的必然结果,更是深化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的决定》的创新举措和重要实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