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聚焦 » 正文

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03  浏览次数:204
      7月1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文理学院承办的2017年陕西省大学生击剑锦标赛在西安文理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省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主任程磊、西安文理学院师范学副院长查毅等有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QQ图片2017070309385611.jpg
      本次比赛有省内的9所高校的86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花剑、重剑、佩剑的个人和团体赛。最终,西安文理学院获得7金3银5铜总分第一名;西安科技大学获得2金4银4铜第二名;西北大学获得2金2银2铜第三名。 同时西安文理学院、西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击剑起源于中世纪的的西班牙、法国和意大利,至今已有三千多年历史,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击剑运动在在我国掀起热浪。
QQ图片2017070309400544.jpg
 
      近年来,在省教育厅和省学生体育协会的不懈努力下,我省学生击剑项目有了重大的突破与发展,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快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完善我省学校体育竞赛机制、提高我省中学生体育竞技水平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的成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中心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