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陕师大附中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西北赛区亚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4  浏览次数:875

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比赛于5月17号在宁夏灵武圆满闭幕。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足球队最终以5胜1负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陕西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足球队与东道主灵武一中、甘肃张掖中学以及太原48中被分于同一小组。在小组赛中,陕师大附中足球队表现出了强大的夺冠实力,通过个别突出球员的优异表现,以及成熟的战术打法,陕师大附中足球队在小组赛中3战全胜进11球失1球,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淘汰赛。

在四分之一淘汰赛中,陕师大附中足球队遭遇劲敌包钢一中足球队,比赛前15分钟包钢一中牢牢掌握场上优势,在陕师大附中足球队门前屡屡创造得分机会。但陕师大附中及时作出战术调整,重新夺回场上优势,并且控制比赛。在下半场,陕师大附中开始组织进攻,连入三球,最终顺利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陕师大附中足球队面对喀什六中,比赛刚开场,陕师大附中通过一次角球机会取得进球。临近上半场比赛结束,喀什六中同样以角球机会还以颜色,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陕师大附中凭借前场队员的默契配合,寻找出了空挡,前锋抓住机会再入一球,将2:1的比分定格到了比赛结束。

陕师大附中与东道主灵武一中再次在决赛相会,上半场比赛二十分钟,陕师大附中通过中场默契传递,将球送至前锋脚下,前锋队员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冷静推射取得比分领先。下半场,陕师大附中在多次浪费进球机会的情况下被灵武一中抓住机会连扳两球。最终陕师大附中以1:2不敌灵武一中,再次遗憾的与冠军失之交臂。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