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CUFA 陕西省赛报道 | 西邮强势卫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6  浏览次数:1160

 
       2019年12月24号,陕西省赛校园组决赛激烈开战,西安邮电大学强势卫冕!两连冠!据了解,这批冠军阵容,明年毕业的不多,所以,可以预见当这批球员,明年再次经历大区赛,甚至到全国总决赛的历练之后,省内三连冠,可以期待,一个属于西邮的王朝,正在来临!详细

 

西安邮电大学VS西安外国语大学

决赛

卫冕冠军对战新晋黑马

 

比赛一开始西邮掌控局面,在中前场持续压迫西外。比赛第32分钟,西邮7号球员阿力在禁区内被侵犯,裁判判罚点球,7号阿力主罚打进!


结束前,西邮7号阿力主罚前场定位球,后点西邮玉苏普江面对半空门头球攻门遗憾打到立柱,错失扩大比分机会。不久半场结束。下半场易边再战,西邮持续大举进攻!比赛第70分钟左右,西外手球犯规,裁判判罚点球,但被西外守门员稳稳化解。但不久后西邮7号球员阿力连续在左路制造威胁,比赛75分钟,7号球员阿力左路似传似射吊射破门,西邮2比0领先!


7号阿力吊射破门


       随后比赛,西邮对西外持续压迫,西外尝试组织反击但都被西邮神勇扑出!最终,西安邮电大学2比0战胜本届最强黑马西安外国语大学,以8连胜的成绩强势卫冕!去年西安邮电大学决赛以4比1的成绩战胜了长安大学,这是西邮男足拿到历史上第一座冠军奖杯,创造西安邮电大学足球队的历史!今年淘汰赛第一轮,上届冠亚军提前相遇,西邮2比1战胜长安大学。


盘点2019--2020赛季 西邮夺冠之路

 


小组赛
西邮2-1西石油
西邮5-1西交大
西邮10-0陕中医
西邮7-1行知学院
西邮2-1交大城院
淘汰赛  
西邮2-1长安大
西邮1-0西电
西邮2-0西外

回顾2018--2019赛季 西邮夺冠之路
小组赛西邮3-0西安理工大 
西邮7-2陕西中医药
西邮3-0西北政法
西邮1-0翻译学院
西邮4-0思源学院
淘汰赛
西邮3-1西北工大
西邮0-0(点球4-2)淘汰西电西邮4-1长安大学

 

西安邮电大学足球队成立于1989年,球队一直以球风硬朗著称,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与付出,才酝酿出“遇强则强,敢打敢拼,不惧强敌”的西邮精神,引领球队前进!2019年,西安邮电大学首次夺冠,一座奖杯象征着一个新的时代开启,今年卫冕成功,似乎标志着属于西邮的时代到来。就陕西赛区而言,强队林立,西安石油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均是老牌霸主,队伍强劲,但是西邮从不畏惧,一路走来,越挫越勇,连续夺冠!今年的比赛中,西邮再一次在半决赛中关键时刻淘汰西电,西邮11号球员的读秒绝杀,更是让人津津乐道。

2019年对于西安邮电大学来讲,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冠军到大区赛,从大区赛道全国赛,西邮的视野已经走向全国,在西邮时代的到来下,他们能否走得更远,创造更多的历史,还是要期待西邮2020年的表现!


西安邮电大学从省内赛一路走来,从首次捧冠到强势卫冕,一步步创造了西邮足球的历史。期待西邮王朝的到来!陕西赛区,告一段落,感谢在此期间辛苦报道的前方记者团,感谢各个学校积极提供的赛事数据,大家的支持是高校足球圈前行的动力,一腔热血献给所有人心中的足球梦!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