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校园篮球 » 正文

2018陕西省丝绸之路小篮球(U6)组比赛启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1244

       天气晴朗,四野清明。2018年4月18日下午,由陕西省篮球协会小篮球分会发起,陕西旭日(青少年)篮球俱乐部主办,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陕西省丝绸之路小篮球(U6)组比赛,暨第三届华蒙星全国幼儿篮球嘉年华启动仪式在鑫苑大都汇大厅举办。共有来自40余所园所的20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启动会。

       启动会上,“小篮球,大梦想”的理念深入3岁至6岁孩子的世界,广受园所老师和孩子们的喜爱。 此外,本次活动中还准备了“篮球侠4号球”和陕西省篮球协会限量珍藏版帽子作为奖品,以抽奖的方式赠送给现场的孩子们。

本次赛事秉承“借力篮球,成就未来!”的宗旨,首创幼儿篮球赛事标准。为3岁至6岁热爱篮球的孩子搭建良好的幼儿篮球交流平台。2018年赛事覆盖30余所幼儿园,总计10000多名孩子参与观看了相关比赛。

       前CBA陕西队主力得分手王震以及前CBA四川金强男篮主力中锋孙天龙表示:篮球,要从孩子抓起,从小培养孩子们的兴趣,幼儿篮球强则中国篮球强。因此,陕西篮球协会在数月前启动了小篮球发展计划,并发布了中国篮协《小篮球》规则。规则中提出了降低篮筐高度,缩小场地等举措。旭日篮球俱乐部一直作为中国篮协《小篮球》规则践行探索的先行者,将继续不遗余力的助力中国幼儿篮球发展。

       幼儿篮球的时代已经到来,夯实中国篮球金字塔基的使命仍任重而道远。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发展幼儿篮球的初衷,未来还将继续携手旭日体育,在助力中国幼儿篮球发展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