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长安大学—GOAL!GOAL!GOAL!我们出线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114

点球大战憾负西科

长安大学惊险出线

比赛前夕,教练对队员进行了理论指导总结,对队员的前几场的比赛情况作出了分析并强调了站位跑位要领。

首发阵容


 

通过赛后几日的常规训练中对队员的状态了解,主教练耿潇老师对今日的首发阵容作出了调整。

耿潇教练进行赛前安排

作为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只要能够战平即能确保我方顺利出线。但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只要是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不留余力去战胜对手。

 比赛伊始,球权就一直在我方脚下,对方今天主打防守反击战术,后场安排了很多的防守队员。但这样却依旧阻止不了我方队员的精彩表现。刚开场6分钟,我方中场5号潘朝燕立刻在禁区前一脚吊射,皮球飞越对方防守队员同时跨过对方门将的五指关——球球球球球进啦!!!!!开场不到十分钟,长安大学先下一城。

在随后的比赛中我方队员展开了更为猛烈的攻势,15号前锋罗兰频频获得射门良机,却运气不佳多次打中立柱横梁,或是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收入囊中。

正当攻势正猛,对方一个解围皮球飞越到我方后场,可能来不及反应,我方后卫队员解围失误,门将误将回传球当成射门球接住——被判罚禁区内间接任意球。虽然球门站满了人墙,但对方射出了一记精彩的配合间接任意球射门,直挂上方死角。比分改写1:1,西安科技大学扳平比分。

中场休息,耿潇主教练强调队员加强防守不要轻易失误给对方有利可图。同时鼓励队员不要灰心,创良机多射门。

到了下半场比赛时间,我方持续进攻打门,奈何对方门将表现神勇突出,每一次都能将球牢牢击出。最终一声哨响,常规赛结束,随后进行点球大战!

由于状态不佳,激烈的点球大战过后我校1:3败阵西安科技大学。但由于积分优势,长安大学女子足球队依然以小组第二的身份顺利晋级淘汰赛。今天的失利是为了明天更好的发挥!

后面的道路将会异常艰辛,明日13点30分长安大学将客场对阵渭南师范学院。无论对手多么强大,我们始终不会停止我们前进的脚步,因为这是这群姑娘们热爱的足球!

长大足球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