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女足】不敌西外,女足姑娘无缘出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48

2017年11月22日下午三时,由西安交通大学对阵西安外国语大学。上半场一开始,两队并没有过多的试探,直接展开了攻势。交大毕其功于一役,而西外出线成败在此一举,两方都不容有失。刚开场,交大后防线迅速进入状态,多次阻截对方,双方均互有攻守,但是对方仍通过直塞打身后和角球制造混乱得手,而交大反击却常常失之毫厘,9号吴佳怡两次射门均擦柱而出,交大半场落后。半场休息时,交大姑娘因连续多天高强度比赛体力已略有不支且有多人负有轻伤,但大家都没有放弃。下半场伊始,西外大举压上,而交大仍坚持向前的打法,一度将对方压制在半场,但是交大陷入了进攻不成反被打反击的怪圈。直到下半场30分钟左右,全场最精彩的时刻出现了,交大9号吴佳怡中圈断球,在四人包夹下闪转腾挪,巧妙脱身,这一刻就如梅西附体,随后她从边路走罗本走廊长驱直入,强行将对方的后卫卡在身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冷静推射,打入一粒精彩的进球!!!这一刻,全场都疯狂了,小编也惊呆了,这一刻,我的头脑中仿佛闪过无数闪亮的名字,克鲁伊夫,罗纳尔多,梅西,但是没有一个与眼前的身影重合,因为她就是她,独一无二的吴佳怡。随后两队均略显疲惫,节奏稍有降温,最终西交1比5不敌西外,告别本届赛事。





(文字:李硕然  摄影:李文昊)

原创 李硕然 西安交大足球联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