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女足省联赛||多点开花!女足大胜出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46

由于前三场比赛女足队员们通过不懈的努力获得了两胜一负的好成绩,出线大有希望,因此本场比赛队员们的信心十足。

 

附上首发名单和合影~

1-马有美(GK) 3-马梦琳(C) 4-李钰裕  8-姜晓滕  9-杨予婷 10-陈秉惠 14-刘紫琦 17-李旭

下面是本场战报~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声,比赛正式开始。女足姑娘们一开场就展现出稳定的控球能力,频频制造杀机。终于!第4分钟,前锋姜晓滕获得单刀,她带球推进到对方小禁区前,一脚推射,球打入远端死角!1:0!姜晓滕用她出色的射门能力首开比分!之后对手交大女足频频发难,但都被我们出色的后方球员们化解。第10分钟,西外女足获得角球,中场核心刘紫琦角球开出,门将抱球未稳将球弹进了球门!乌龙!2:0!女足姑娘们获得梦幻开局!

第14分钟,对方后场手球,我方前场获得任意球,依旧是脚法出众的杨予婷主罚。西外10号一脚落叶球,球直坠球门死角!皮球如一颗流星划过人墙,直入网窝!比分继续扩大为3:0!之后的比赛依旧精彩,但双方都未继续改写比分,女足姑娘们也带着3:0的比分准备着下半场的较量。

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4分钟,此前攻入精彩一球的姜晓滕发出角球,下半场替换上来的11号吕小侠一脚精彩的凌空扫射!守门员扑救不及,球进了!比分来到了4:0!这次换人收到奇效!女足姑娘们也提前锁定胜利!此后对方前锋凭借个人能力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但不久后,西外姑娘们的进攻号角再一次吹响,边路球员的一脚传中造成对手门前混战!又是姜晓滕,她凭借出色的门前嗅觉一脚凌空大门被门将扑出后,紧接着又一脚补射!门将无能为力,比分扩大为了5:1!比赛最终也定格在了这个比分。恭喜女足姑娘们!带着一场大胜小组出线!

 

 原创 Eric 西安外国语大学足球协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