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省联赛小组赛第三场:邮电女足大胜交大 拿下“一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42

2017年“卡尔美杯”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今日在西安美术学院继续火热进行。本场比赛是小组赛阶段的第三场比赛,我校此役面对西安交通大学女足,一扫前两场比赛的阴霾,凭借姑娘们出色的发挥,由阿米乃首开纪录,刘欢传射建功,孙寒梅梅开二度,松哈尔替补破门 锦上添花,上下半场多点开花,共入五球大胜对手拿下了本届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这场比赛我们排出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2号杨頔,9号康瑞 ,4号李依轩 ,14号耿沙沙,11号刘欢(C),8号阿米乃,17号孙寒梅,12号何锦英。15:19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由我方开球,一开场我们的阵型保持的很好,双方在中场的拼抢十分激烈,球一直在中路发展。六分钟后,由我方打破僵局,刘欢带球中路突破,扛着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将球带往左边路传中,插上包抄的阿米乃和何锦英心领神会,双鬼拍门,阿米乃一脚捅射球应声入网,比分来到1-0!可是对方也毫不示弱,立马还以颜色,中场开球后直接选择突破造成我方防守队员犯规,获得前场任意球,被何锦英解围成功。之后我们通过前场积极的拼抢,利用对方技术和战术意识上的缺陷,多次造成对方失误,可惜刘欢等人的射门都与进球差之毫厘。第18分钟,对方的边线球被17号孙寒梅破坏,12号利用速度生吃掉对方最后一名防守球员,果断起脚打门,可惜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我们卷土重来, 说时迟那时快,在前场的混战之中17号孙寒梅突然杀出,得球后在右侧起脚射门,皮球划出一条美丽的弧线旋进球网,比分被改写为2-0!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我们基本控制着场上的局面,交大也能凭借9号的个人能力进行反击,但我们的防守球员都能及时遏制,没让对手造成实质性的威胁。在上半场临近尾声时,阿米乃和刘欢等人也曾在左路突破获得单刀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而我方队员的补射也会因为太过着急而频频失手。在最后时刻,交大抓住机会打起了一波小高潮,而我们防线上的球员也在最后顶住了压力,门将杨頔勇敢出击、九号康瑞头顶脚踢英勇解围、14号耿沙沙连续成功防守成功对方的界外球...齐心协力地女足没让对手抓住任何进球的机会。耗过交大的一阵反扑,在第36分钟,阿米乃发出边线球,刘欢过掉一名防守球员,门将出击失误,打空门得手,比分再次被改写!

16:00上半场结束,3-0领先对手!中场时王老师也对姑娘们加以鼓励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总结了上半场比赛并为下半场比赛作出详尽安排。16:09下半场开始,易边再战,对方换上两名进攻型球员,攻势很猛、来势汹汹,但这并没能弥补他们后防配合失误过多的问题七分钟后,17号孙寒梅又抓住对方门将传球失误,瞅准时机断下球来,大力抽射进球 ,梅开二度!之后胜券在握的女足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10号松哈尔换下12号何锦英,4号李依轩被13号蔡倩换下 。第十一分钟,我方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孙寒梅低射不进。虽然场上竞争十分激烈,但女足队员们都表现出优良高尚的体育精神,每次对方球员倒地都会将球踢出边线暂停比赛。第二十分钟,对方被换上场的八号连过多人,幸好耿沙沙在关键时刻伸出一脚将球解围没让对手形成打门。之后6号图尔荪古丽换下14号耿沙沙。 第24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6号图尔荪古丽从左路突破成功打门不进,同样替补上场的10号松哈尔拍马赶到补射进球 ,比分来到5-0!第26分钟,7号王思琦换下进球功臣阿米乃,上场后不久王思琦便险些奉献助攻,可惜刘欢的打门又被门将拒之门外。在之后的比赛中谁也没能再改变比分,5-0的比分保持到了最后,我们也得到了本届比赛的第一场胜利。明天女足将面对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西安文理,对手实力强劲,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取得了三连胜,而我们必须战胜明天的对手才能有出线的希望,但只要还有希望,哪怕只是一点点,我们也会拼搏到比赛的最后一秒!女足加油!邮电加油!!!


西邮足协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