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3  浏览次数:72

11月22日上午,我校参加的2017年“卡尔美”杯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赛淘汰赛第一场于西安美院足球场举行。

随着裁判哨音落地,我校代表队先发制人,成功抢得首球,比赛开始三分钟时,我方队员以一套交叉换位加全攻全守的巧妙战术先进一球,气势高涨。接下来的比赛,我方队员严密防守,并结合自己灵活性和迅猛性强的优势,综合下底传中、长传突破和插上进攻等多种战术,以精彩的长传、完美的边线进攻,牢牢掌握住了比赛节奏,场下的队员们更是充分释放了他们的热情,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很遗憾的是,我校代表队因主力队员伤势未愈、体力不支,没能赢得本场比赛,最终比分为4:5。

连续几天的比赛让许多队员体能出现了问题,有的队员甚至是带伤比赛,但她们依然咬牙坚持。有的队员们受伤倒地后,接受短暂的治疗,又再一次地回到场上完成比赛,她们的精神令人感动。

已经结束的每一场比赛,我们的队员都十分认真,积极的对待比赛,虽然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出了一点小失误;但是,相信我们在下一场的比赛中,一定能够发挥自己的正常水平,取得好成绩。

文字:辜大贤

编辑:雷莎

审核:赵阳

渭南师范体育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