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战火重燃,建大女足再创辉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205

 2017年11月21日13时30分,我校女足参加“卡尔美”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第三场在西安美院足球场如火如荼地开始了。

 西建大女足与渭南师范展开一场激烈碰撞,面对去年险胜的这支队伍,建大女足丝毫不敢松懈,这注定是一场扣人心弦的比赛。球员们早早地来到了比赛地点,进行热身,做好赛前准备。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教练在赛前为球员们排兵布阵一改往日的战术。

下面为大家带来本场比赛战报

整场比赛打得十分火热,双方的攻势此起彼伏。上半场开场不久我方便对渭南师范展开全场紧逼,球员们积极拼抢,默契地配合,精湛的脚法,创造了多次很有威胁的射门,只可惜都没有转化成得分。但我方丝毫未显烦躁之意,反而愈战愈勇,紧张的气氛一直环绕在球场上方。

比赛进行了四十分钟后进行中场休息,双方队员都大汗淋漓,但没有一个人说累。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酣战。我方队员禁区内手球犯规,对方队长获得一次点球机会。此时,我方队员心情复杂,球竟然进了,场上比分1:0。

我方队员不甘示弱使出浑身解数,

11号一个完美的传球,

9号一个漂亮的弧线,

打进了球门,打出了士气,配合完美!

队员们击掌加油,比分追平。

女足队中的友情......

我方队员杨蕊在双方碰撞中意外受伤,希望她赶快好起来,此时双方处于焦灼状态,丝毫不敢放松,我方后卫强硬,对方未能突破,双方都未进球。过了十分钟,裁判员宣布下半场结束,场上比分1:1。

关键

接下来到了点球大战!我方门将集智慧与美貌并存的传奇女子连扑对方三颗球,我方队员踢进4颗球,场上比分5:3,建大女足不负期望大获全胜满载归来。

NO°/66

sunday,November 21,2017

致   女足队

奋斗

寒风大雨中,

有她们奋力拼搏的身影;

初冬暖阳下,

有她们肆意庆祝的声音。

相信建大的菇凉们一定会越走越远!!!

 

图文来源:路焕焕

排版/编辑:刘茵

西建大体育驿站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