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西安交大—对阵西邮屡创良机,越战越勇昂首向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103

今天下午在西安美术学院的场地上,交大女足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西安邮电大学。

比赛开始前交大女足早早到达场地,在朱俊逸、高毅乐教练和韩骥磊老师的带领下开始热身,队员们配合默契,热情高涨。热身结束后朱俊逸布置了比赛战术,队员们都做好了准备。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准时开始。交大女足开场就进行了积极的拼抢,给对手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交大队长杨开悦领衔防线,一次次地防守住了对方的进攻。随着比赛的进行,西邮女足利用交大队员的经验不足,抓住机会取得了领先,但交大的队员们并不气馁,通过几次配合威胁对方球门。交大9号吴佳怡,利用她优秀的身体素质和娴熟的盘带冲击对方防线,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西邮后卫不得不包夹防守,甚至通过犯规来破坏进攻机会。随着双方体能的下降,比赛逐渐进入僵持阶段。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交大暂时落后。

中场休息时朱俊逸教练不忘叮嘱队员,下半场继续执行布置的战术。下半场比赛交大女足表现的十分顽强,在场上与对方展开缠斗,队员们配合越来越默契,通过连续传球创造机会,屡屡通过训练已久的二过一撕裂西邮的防线。交大队员朱紫旭展示出她细腻的技术,屡次盘带过人,摆脱西邮几名队员的防守。连续几天的比赛让许多队员体能出现了问题,吴佳怡等队员甚至是带伤比赛,但她们依然咬牙坚持。有的队员们受伤倒地后,接受短暂的治疗,又再一次地回到场上完成比赛,她们的精神令人感动。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交大女足通过一连串的传递配合,获得了单刀的机会,西邮门将发挥神勇将球扑出。比赛结束了,交大女足的精彩表现和她们不屈不挠的精神令我们欣赏敬佩。

明天下午交大女足将迎来西安外国语大学女足的挑战,这也是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期待属于交大的一场胜利,欢迎所有同学到西安美术学院为交大女足加油助威,可于中午一点半到思源活动中心门口和女足队员们一起乘校车前往。


 

原创   李硕然  西安交大足球联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