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渭南师范—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53

11月21日,我校参加的2017年“卡尔美”杯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赛B组第三场于西安美院足球场如期举行于西安美术学院足球场正常开展。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初始,双方运动员精力充沛,激情似火;场下其他队员们热情无限,大声呐喊助威。双方运动员们以最好的状态投入比赛,他们默契的配合,巧妙的传球,出色的防守使上半场比赛不分高下。稍作休息后,下半场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调整心态,全力配合,极力想挽回比赛局面,最后,比赛以1:1的成绩进入点球大战中,很遗憾我队没能赢得本次比赛。但是,渭师院的铿锵玫瑰们很坚强,我们赢了一起狂,输了一起扛;我们一直在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此次比赛增强我们的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我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它会给予我们追求梦想的无限动力。相信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

文字:辜大贤

编辑:赵阳

渭南师范体育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