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激情飞扬,活力无限|渭南师范学院代表队参加“卡尔美”杯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31

11月18日上午,2017年“卡尔美”杯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赛B组第一场于西安美院足球场如期举行。本场比赛参赛队分别是西安美院和渭南师范学院。

比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做好赛前准备后,大家在赛场上留影纪念,而后在裁判的发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的阶段。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比赛开始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双方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人员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比赛以0:3的成绩由渭南师范学院赢得本场比赛。

希望通过这场比赛可以让大家感受到我们运动健儿热爱运动、积极向上、永不言败、努力拼搏的精神。愿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加积极配合、顽强拼搏、团结奋战。

文字:辜大贤

编辑:赵阳

渭南师范体育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