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女足省联赛 ||西安外国语大学浴血奋战,第二战憾败文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292

经历了昨天的险胜

今日女足再出征

 

身着白色上衣蓝色短裤的她们

今天将面对实力更为强劲的西安文理学院

天气的寒冷让她们一到场便开始进行热身运动

今日阵容

1-马有美(GK) 3-马梦琳(C) 4-李钰裕(18-刘诗颖)  8-姜晓滕  9-杨予婷 10-陈秉惠(13-凯丽比努) 14-刘紫琦 17-李旭(11-吕小侠)

此役的首发沿袭了昨日的比赛阵容。

面对此组实力强劲的文理女足,西外大女足开场毫不畏惧,积极的在中场与对手展开拉锯战。

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文理女足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前锋杨予婷为了防守对手的进攻,也回到了中场中路进行协防。失去了前锋的威胁后,文理更加肆无忌惮控制了中场。

杨予婷受到重点盯防,陈秉惠更多的挑起了进攻大旗

图为来自后者的一脚射门

面对对方的高空球,西外大门神马有美与后防中坚马梦琳多次联合化解了对方的进攻。

多次进攻无功而返,文理女足显得颇为急躁,前场的多次凶狠逼抢令比赛多次中断。

杨予婷在中场拿到球便受到对手多次“照顾”,前者一度受伤倒地。

杨予婷受到侵犯,对方犯规球员被出示黄牌警告

就在这样的节奏中,我方队员的体力下降颇为严重。在一次反击中,文理中场球员寻觅到我方后防空档,把脚怒射球门右上角,虽然马有美做出了扑救动作,但无奈皮球的速度角度都颇为刁钻,0:1。西外大女足暂时落后。

易边再战,下半场的西外大女足加强了进攻,接连换上了凯丽、刘诗颖、吕小侠,意图加强进攻。

但是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陷入被动防守的西外大女足体能明显不支,在一次角球防守中被对手偷袭得手。后来由于大举压上导致后防一度宣告失守。最终遗憾落败。

虽然遗憾落败

但是我们还是要为西外大女足喝彩

大将风度——杨予婷

积极拼抢的马梦琳队长

两个十号的对决

细心的为门将小姐姐系鞋带

 

懵逼球迷团

赛事预告

2017.11.20 15:00

西安外国语大学vs西安工业大学

地点:西安美术学院

我不叫小黑子 西安外国语大学足球协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