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女足省联赛 ||西安外国语大学首战告捷,绝平+点球大战,你要看的全在这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366

你好,这里是美院

2017年卡尔美杯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足球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下午14时许,为我校出征的西安外国语大学女子足球队已经抵达了比赛场地,开始准备与西安邮电大学的首场比赛。

赛前

开始紧张准备热身训练的小姐姐们

赛前部署

这里顺便附上首发名单

1-马有美(GK) 3-马梦琳(C) 4-李钰裕  8-姜晓滕  9-杨予婷 10-陈秉惠 14-刘紫琦 17-李旭

首发照福利噻

下面为大家带来本场比赛战报

西外大女足首战邮电女足的比赛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就此拉开帷幕。

入场仪式

双方握手致意

此役,西外大派出最强阵容,门神马有美把手大门,她的身前队长马梦琳坐镇中后卫,左右两边分别是李旭和李钰裕两名边路快马,中场三人分别由中场大脑刘紫琦搭档两名技术型中场姜晓滕与陈秉惠,顶在最前面的则是西外大女足第一射手杨予婷。3-3-1的阵型凸显出了我们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性。

上半场刚开场,也许是天气颇为寒冷的原因,女足姑娘们不慎后场出现失误,被邮电偷袭得手。0:1

但是率先失球并未扰乱xisu姑娘们的心态。她们很快便稳定下来,通过不定的跑位与积极的拼抢试图打开局面。

积极拼抢的女足姑娘们

但是邮电在防守方面很明显做过相当足的功课,西外射手群接连无功而返。

杨予婷的任意球被横梁拒绝,西外距离进球只差一点点

上半场最后阶段,邮电的几次反击愈显生猛。幸得后卫与门将的齐齐发威,将皮球化解。

中场休息阶段,西外大主教练江健对下半场的战术做了重新部署,希望下半场能够缓解上半场得势不得分的局面。

易边再战,我们西外大场边的助威团声势愈发浩大,场上的女足姑娘们也在通过努力的拼抢回应这份充满爱与力量的加油声

热情的xisu啦啦队

就在一波又一波的攻势下,邮电的防守在最后时刻终于告破。后卫在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裁判一声哨响指向点球点!

在确认了点球的判罚后,西外大的球迷统统跑向对方的球门一侧,杨予婷临危受命,面对对方此役表现出色的门将,稳稳将球罚进。1:1!西外大最后时刻扳平比分。比赛因此拖入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中,代表西外大第一个出场的是被誉为女足厄齐尔的刘紫琦,她的打门稳准狠,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反应。点球大战西外大1:0领先。

稳如兔

随后出场的是对方的女球员,但是就在此时,门神马有美仿佛德赫亚附体,一个侧扑拒绝了对方的射门。球迷区一阵欢呼!比分仍然是1:0!

第二轮代表西外出场的是本场表现出色的右边前卫姜晓滕,她的梦幻步伐在此役令人印象深刻。此刻面对守门员没有丝毫慌乱,轻轻将球推进左下角。2:0!

邮电第二位主罚的女队员顶着巨大压力的同时将球踢出了球门范围。比分依旧没有改变。

第三轮代表西外出场的是本场绝平救主的射手王杨予婷,面对对方门将,她再一次将球推进下角。3:0!

邮电此时仿佛已经斗志尽失,随着一脚打门被横梁狠狠拒绝,邮电也丧失了最后的机会。

随着主裁判三声哨响,比赛就此结束。西外大1:1(点球3:0)战胜邮电取得小组赛开门红。

让我们为今天不抛弃不放弃的西外女足姑娘们疯狂打call!祝贺她们赢得开门红

进球后的欢呼

同时也感谢今天到场的所有球迷观众

相信有了你们的助威声,西外大女足一定会越来越好

赛事预告

2017.11.19(周天)

 西安外国语大学vs西安文理学院 

15:00 西安美术学院一号场

小组焦点战

敬请期待!

战报/孙嘉辰

图片/黄玉瑾 孙嘉辰

原创 我不叫小黑子 西安外国语大学足球协会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