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 西安工大代表队参加“卡尔美”杯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57

2017年11月18日下午,2017年“卡尔美”杯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赛于西安美术学院足球场举行。本场比赛参赛队伍分别是西安工业大学和西安交通大学。


赛前,各位参赛队员做好赛前准备后,参赛队员在赛场上留影纪念,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西安工业大学队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西安交通大学队的防线,破门得分。上半场我校队以2:0领先西安交通大学队。

中场休息后,西安交通大学队的加强防守策略效果显著,一度使我校队难以攻破防线。

下半场双方各不相让,但我校队员坚持不懈、血洒赛场、顽强拼搏、越战越勇,冲破防线又进数球,精彩纷呈。

场外人员也激情洋溢,纵情地为队员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比赛以5:0的成绩西安工业大学赢得本场比赛。

西安工大体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