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系列报道——组委会联席会议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29  浏览次数:23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高新一中协办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校园组)西北赛区将于5月30日将古城西安开战。
e20175281.png
      赛区组委会联席会在5月29日在西安邮电大学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西安外国语大学体育部主任张涛,比赛监督张廷安、吕然,裁判长周群力等出席联席会并发表讲话,各有关参赛队领队教练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部学生体协足球工作部项目主管曹源主持。
 
      联席会分为组委会会议和竞赛会议两部分,在组委会会议中,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张原耕对参赛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前期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的筹备工作,曾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分解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教育部学生体协曹源在讲话中表示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经过多年的发展,不断完善赛制、运营等各项工作,提高了社会影响力。他同时希望广大运动员、裁判员能爱惜大赛发展的成果,在比赛中保持优秀的赛风赛纪。
      在接下来的技术会议中,比赛的抽签结果也新鲜出炉。
      近年来,为加强校园体育,提升竞技水平,在陕西省教育厅的领导和支持下,省学生体育协会以赛事为杠杆,通过承办国际国内赛事以及创立自己的品牌赛事,更多的学生被吸引到校园体育中,其中省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省大学生足球超级联赛等独具特色的体育赛事,已经形成积极的社会影响,受到外界一致好评。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