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全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系列报道——首战今日打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30  浏览次数:27
       5月30日,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北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高新一中协办的全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校园组)西北赛区在古城西安正式开战。
20175301.jpg
      在第一天的比赛中,西北工业大学2:0首胜北方民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2:1战胜山西大学;西藏民族大学4:1战胜青海民族大学;太原工业大学3:1战胜宁夏医科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3:1战胜兰州理工大学,我省高校首战均迎来开门红。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创办于2000年,是中国国内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足球联赛,也是全国大学生展现青春风采、传播足球理念的平台。近年来,我省为推动校园阳光体育活动,积极组织承办各项体育赛事,大力促进学校群体性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推动我省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和体育教育改革。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我省也将全力做好赛会的各项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