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足球梦 正青春”一球城名2017赛季在京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07  浏览次数:20
      4月6日,由足球梦工场举办的“足球梦,正青春”2017一球城名新赛季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足协、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单位的嘉宾共同为2017赛季揭幕。本次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韩乔生主持,发布会在新赛季球衣、冠军奖杯、冠军戒指和吉祥物的陆续展示中拉开了帷幕。
      “一球城名”大学生足球赛是中国校园足球的一种全新体验,全部场次均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2017赛季将在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广州、武汉、成都、重庆八大城市32所高校进行,除了比赛之外,一球城名还将举办“大学生足球先生评选”、“高校校园足球文化节”等大型活动,一股大学生足球热潮将席卷全国高校。
100.jpg
      值得关注的是,前中国国家足球队队长马明宇将担任本次赛事的总顾问。他表示,“一球城名赛季活动不仅增加了校园足球的比赛频率,还设置了大学生足球中比较少见的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最重要的是,球员们还有了走出国门,与先进足球国家高校同龄队员切磋交流的机会,在形式和内容上都是一种创新。毫无疑问,这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非常有价值的。”
101.jpg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亮点是,一球城名大学生足球赛2017赛季的冠军队伍将与城市赛冠军代表一起,于2018年世界杯期间“相约莫斯科”,除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之外,还将与莫斯科当地知名学府的校足球队进行友谊比赛。足球梦工场董事长于渊表示:“2018相约莫斯科足球国际交流之旅,与国家‘中国梦,足球梦’的深切期望、‘一带一路’的顶层设计深度契合。”一球城名,将逐步发展成为中外校园足球交流的高端品牌,这将是中国校园足球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