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14-2015大学生足球联赛第八轮赛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12-30  来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作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浏览次数:465

北京时间12月27日14点,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陕西赛区)第八轮比赛打响,其中参加本轮比赛的西安邮电大学和西安工业大学在西安邮电大学主场展开激烈的奋战,经过90分钟的拼搏,最终身穿蓝色球衣的西安工业大学以1比0的优势夺得比赛的胜利,完成了本次系列赛的完美收官。

上半场,目前积分榜排名第四的西安工业大学就展开了猛烈的攻击,然而西安邮电大学虽然暂时排名第八位,但是由于主场作战,在球队士气上也不输给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在上半场第35分钟得到了一个很好的门前射门机会,可惜足球稍稍偏离了球门,没能打破僵局。整个上半场比赛进行的十分流畅,球员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比赛进入下半场,两队异边再战,双方队员依然是互不谦让,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63分钟的时候,由西安工业大学队员开发角球,后卫8号在门前抢到前点,用头球破门而入,随着足球破门,一阵欢呼声点燃了整个赛场。最终西安工业大学将比赛优势保持到终场结束,他们迎来了本次系列赛最后一轮的胜利。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