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关于《校园足球》期刊征文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1-05  来源: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作者: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  浏览次数:159

 国家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在2014年11月26日下午召开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发展校园足球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强调各地各部门、各类新闻媒体要扩大并加强校园足球活动的宣传,引导社会各界更多、更好地来支持校园足球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环境。

为贯彻会议精神,加强校园足球宣传工作,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教育部学生体协联合秘书处共同推出《校园足球》专刊,每月一期,刊号CN11-3493/R。该刊是集中展示各地区、各学校校园足球教育教学成果、交流工作经验的重要平台。现面向广大学校、基层教练员、青少年学生、学生家长等校园足球管理者、参与者、关注者征集稿件。

                                              《校园足球》杂志社
二0一四年十二月五日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