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激战正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239
  
       2019年12月8号,CUFA 校园组,陕西省赛第四个比赛日结束,目前A、C组积分如下。
A组

C组


昨日期待已久的西安邮电与西安交大的争夺终于落幕,西安邮电大学5比1大胜西安交通大学!比赛一开始,西邮控制比赛节奏。比赛第20分钟,西邮27号球员开出角球,10号球员后点插上头球破门。一分钟后,交大后场出现失误,西邮11号球员抢球断下,皮球在碰到交大队员脚后弹到西邮核心中场27号球员脚下,27号观察到交大门将站位靠前,于是在中圈附近不停球直接起脚破门,一脚吊射振奋人心

       比赛第60分钟,交大前场打出了流畅的配合,交大23号球员打出了一脚世界波扳回一城。第65分钟,西邮7号传中,6号在禁区接球被交大后卫铲球后倒地,成功制造点球,并由7号球员点球打进。西邮持续猛攻,第78分钟、第85分钟,西邮29号、7号球员各打进一球,西邮锁定胜局!

 

同组西安石油大学迎来首胜,2比0战胜陕西中医药大学。全场比赛,西石油占据主动权。比赛第15分钟,西石油16号球员破门得分;第75分钟,西石油23号球员为球队打入一球,锁定胜局。随后,西石油多次创造威胁,但都未形成破门。


       A组,西安邮电大学积6分占据出线有利位置,而同组积3分的球队有四支,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到底谁能锁定出线权,目前尚未明朗。下一场,西安交通大学迎战西安石油大学,又是一场生死战。这场关键战役,将会决定他们的出线命运。
       
       C组,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同积6分。下一场,西北工业大学对阵西安外国语将是一场焦点之战,因为西安外国语也是连赢两场,现积5分,到底谁能在常规时间内战胜对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今日看点
       B组长安大学即将迎战西安理工,将是争抢出线名额的重要之战,两支队伍同积6分,谁赢谁将提前出线!

       D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即将迎战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对于西安科大来讲,势必要拿下今日比赛,获取出线主动权。若明日西安思源学院战胜西安翻译学院,将提前锁定出线名额。

 

今日对阵图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