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全国学生运动会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篮球赛预赛(大学组)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538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大学组)于2019年12月8日-16日在山东农业大学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男篮26支、女篮23支,共49支队伍895名教练员、运动员,将展开为期9天的激烈角逐,争夺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篮球决赛的男、女各11张入场券。

本次比赛得到了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农业大学、山东泰安一中的大力支持,筹备期间,分管领导多次组织召开筹备协调会,医疗、安保、供电、供水等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切实落实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12月6日各参赛队陆续抵达泰安,大会为每支球队指派一名随队志愿者,每个宾馆派驻3名志愿者,每辆车派出至少一名跟车志愿者,协助各球队办理入住、材料发放、比赛引导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12月7日上午,全体裁判员们在山东农业大学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裁判员动员大会。比赛监督张原耕老师、胡卫东老师,技术代表蒋进东老师、辛迎喜老师分别就裁判员队伍建设、纪律要求、业务知识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竞赛部副主任赵兴老师强调了赛事重要性,要求全体裁判员加强思想认识,自律、自信,力争做到零事故、零瑕疵,公平公正,圆满、高质量的完成好本次比赛任务。



下午参赛队领队、教练员联席会中,山东农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峰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本次赛事的组织情况。在欢迎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参赛代表队来到有“五岳之首、天下第一山”美誉的泰山的泰安市做客的同时,也希望各参赛队发扬拼搏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观众,预祝取得优异成绩。随后,赵兴主任从立德树人、竞赛环境、学籍资格等方面做出了重点要求,着重强调了各参赛队在专注竞赛成绩的同时,更要讲政治、有大局观,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尊重比赛!联席会后进行现场抽签分组,本次比赛分为男篮A、B、C、D、E、F共6组,女篮分A、B、C、D共4组。

经过抽签,分组落位确定,比赛已于8日正式拉开帷幕。预祝各省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 精彩专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