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中国足球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 (2019 版)正式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184
 从2018年起校园足球夏令营省级和全国最佳阵容全面与等级运动员挂钩,共有352名初高中学生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4224名初、高中学生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一批学子因享受国家一级、二级运动员升学政策,走入复旦、浙大、厦大等高校就读。

——王登峰

 根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规定,踢球的孩子可通过大学高水平运动队、体育单招免高考上985、211大学。2019年,全国已有97所高校通过体育单招面向足球学生招生,181所高水平运动队大学招收足球项目高水平运动员。足球学生想要走体育单招、高水平最重要的一个门槛就是获得一、二级足球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
微信图片_20190918091205 

✪ 各会员协会:

为做好足球项目运动员技术等级的评审工作,我会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对足球协会改革的相关精神,并结合足球改革发展工作的需要,于2018年1月31日发放了通知(足球字〔2018〕81号),开始施行2018版《中国足球协会足球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中国足球协会足球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以下简称“《等级标准》”)。通过1年多时间的施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近期,由于部分赛事名称与性质等进行了调整,以及部分新建赛事的等级列入需求,在总结等级管理相关经验基础上,我会经广泛征求各会员协会、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和教育部学生体育联合会意见,对《管理办法》和《等级标准》进行了修订。现将2019版《管理办法》及《等级标准》印发给你们,请各相关单位和人员认真学习并遵照执行。

原2018版《管理办法》及《等级标准》(足球字〔2018〕81号)废止。

特此通知。

中国足球协会
2019年7月26日

附件下载:

1.《中国足球协会足球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2019版)

 

2.《中国足球协会足球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 (2019版)

 


微信图片_20190918093040

2019校园足球公益行(第一期)赞助物品发货单号发布

说明

本次公益赞助物品为“医务箱”,赞助球队为100支,医务箱已印制各学校球队logo,“校园足球”公众号现发布快递单号,接收单位可根据单号及时查询赞助物品物流信息。第一期已报名未入选学校/俱乐部,可关注“校园足球”公众号“2019校园足球公益行第二期”正式公告信息参与报名。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校园足球公众号。2019校园足球公益行活动征集赞助商,赞助商范围:足球、球衣、医务箱、拉杆箱、标志碟、球门等训练装备生产、经营企业。赞助商如有意向可直接咨询联系微信号:lfj7276

 

 微信图片_20190918093243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