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职高专组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891
       adidas CUFA最后一个尚未亮相的组别——高职高专组终于在今天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时刻。4月17日下午13:30,2018-2019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高职高专组南区决赛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如期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武在开幕式上致辞,承诺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的足球赛事,东道主的同学们也在此前的暖场环节中为观众悉心准备了多场表演。随着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原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张燕军先生宣布比赛开幕,2018-2019 adidas CUFA的高职高专组别正式重燃战火。

开幕式之后进行的比赛当属首日的焦点战,由东道主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对阵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两队均是历史上首次参加adidas CUFA的大区赛,拿下对手对于双方来说都将是一次零的突破。主场作战在adidas CUFA大区赛的赛场上从来都是对主队的一种加成,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呐喊声中,芜职的7号邱龙和5号刘强龙上演“双龙戏珠”的好戏,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为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如愿将学校历史上首场大区赛的胜利收入囊中。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