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2017-2018年度市级决赛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103
       由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eTV西安教育电视台、西安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承办,各区县教育局、文体局共同协办的“绿地杯”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2017-2018年度市级决赛12月13日在高新一中沣东中学圆满落幕。

西安体育局副局长徐岗、西安市财政局副局长王琦、沣东管委会副巡视员刘兵 、西安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石炜、西安市文广新局宣传处处长赵向军、西安市教育局体卫艺处长高红、西安市教育局体卫艺调研员杨勇、西安市教育局体卫艺副调研员薛明强、西安市足球运动箅中心主任、市足协秘书长韩建华、西安教育电视台台长席震宙、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副局长王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竞争真的很激烈

 “绿地杯”西安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2017-2018年度市级决赛历时2个月,全市 16个区县和开发区80支队伍共同参与,参赛男女运动员共1400余人,比赛场次近200场。

经过紧张的比赛,共角逐出冠军5个,分别是小学组冠军高新区代表队、初中男子组冠军雁塔区代表队、初中女子组冠军莲湖区代表队、高中女子组冠军碑林区代表队,高中男子组冠军雁塔区代表队。同时还评选出金靴奖最佳射手11个,金手套奖最佳门将10个,最佳教练奖10个,金哨奖最佳裁判员12个,体育道德风尚奖6个,优秀组织奖18个。为感谢绿地控股集团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大赛组委会为其授予杰出贡献奖。比赛期间,各参赛单位倾力支持,带队教练全情投入,家长高度配合,运动员积极拼搏,让这次校园足球联赛健康有序,稳步推进。艳阳高照,风风雨雨,参加西安市校园足球的学生们从中感受校园足球所带给他们的快乐,胜不骄败不馁,总结经验再来过,足球联赛陪伴着孩子们走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

今年的比赛是西安市再次将电视转播镜头对准校园足球联赛,广大观众不但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观看现场直播,还可以通过电视和网络收看精彩赛事集锦,这必将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社会关注度,推动西安市乃至陕西省校园足球运动的蓬勃发展。比赛现场设计了丰富的足球元素和活动环节,球星合影人偶、啦啦操展示、足球游戏贯穿始终,打造了真正意义上校园足球嘉年华盛宴,在西安市形成人人热爱校园足球,人人参与校园足球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