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CUFA大足联赛(陕西赛区)酣战正激 长安大学成功出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1043

2018年12月9日下午一点,长安大学迎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对手是西安财经学院,经过90分钟的激烈比赛,最终,长安大学7:5战胜西安财经学院,顺利出线!

12月9日上午11:30,长大男足队员们在渭水校区集合,再一次踏上征程。这是长大男足今年大超的第五场比赛,也是非常关键的一场,这场比赛的结果,直接影响到长安大学能否成功出线。12:30,队员们就抵达了赛场,稍作休息后,在队长吴俊鹏的带领下做热身活动。

比赛开始前,耿老师安排好上场名单,并对首发队员进行了战术指导和赛前动员。

首发阵容12-力那提·沙拉衣丁、3-焦梓铭、15-阿不都沙拉木·阿不都热依木、4-热依木江·吾步力、7-库都热提·吐达洪、10-阿依巴提·阿克哈提、18-陈瑜、11-成金泽、20-郭小瑞、22-吴俊鹏、24-尼加提·木沙江

比赛开始,长安大学率先发威,上半场库迪梅开二度,成金泽,巴提,郭小瑞,史晨星都各自收获一粒进球,上半场长安大学6:0西安财经学院!

下半场比赛时,财经改变了进攻策略,在比赛接近35分钟时,场上比分变为长安大学6:4西安财经,此时,阿布都抓住机会又进一球,长安大学暂时7:4领先,最后在临近终场的时候西安财经队员再次扳回一球。随着主裁判的哨音响起,比赛结束了,长安大学7:5西安财经,成功出线!

让我们回顾一下长大男足的小组赛赛况吧

11.29     13:00

长安大学点球大战战胜西安建大 

小组赛第一轮,长安大学迎战西安建大。比赛开始时,长安大学先进两球,建大在90分钟扳回比分,双方2-2战平,进入点球大战。门将力那提立功,长安大学5:4战胜建大,获得两分。

12.1       9:00

长安大学点球大战再次获胜

小组赛第二轮,长安大学迎战西交大,上半场长安大学0-1暂时落后,下半场90分钟时,王鸿淼绝杀扳回比分,场上比分1:1,踢点球决胜。门将力那提发挥出色,长安大学5:4战胜西交大,再获两分,小组赛积分4分。

12.3      11:00

长安大学2:1西安工业大学三连胜

小组赛第三轮,长安大学迎战西安工业大学。上半场收获两粒进球,沙特角球助攻,尼加提进球:库迪补射又进一球,上半场比分2:0,下半场西安工业攻入一球,长安大学2:1西安工业大学,比赛结束。长安大学全取三分,小组赛积分7分。

12.7       9:00

长安大学惜败西安石油大学

小组赛第四轮长安大学迎战西安石油大学,1:3惜败。本轮比赛未能获得积分,小组赛积分仍为7分。

12.9       13:00

长安大学7:5大胜西安财经学院

小组赛第五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长安大学迎战西安财经学院,上半场库迪梅开二度,成金泽,巴提,郭小瑞,史晨星均收获进球,下半场阿布都进球,西安财经奋起直追,比赛以长安大学7:5西安财经结束。长安大学再次全取3分,以10分的积分,小组第二成功出线,进入今年大超前八。

长大能出线是每一个队员辛苦训练的果实;是每一位教练留守渭水,带队训练,赛前安排战术,赛后反思总结更新训练内容的结果。

淘汰赛己经开始,加油吧!长大男足!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长大男足未赢够!

        
     
       来源:长安大学     文/图:李涵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