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18卡尔美大五联赛第四站大区赛—东南赛区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7  浏览次数:87

12月5日,2018卡尔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CCFL)暨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东南赛区在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隆重拉开帷幕。作为四个大区赛的最后一站,来自福建、江苏、上海、广东、浙江、山西、内蒙古的12所高校足球队和6支啦啦队将于12月5日—12月10日在此展开激烈争夺,为进军全国总决赛的最后3个球队和1个啦啦队名额奋战。

当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原副秘书长张燕军,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涂荣,福建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陈丽红,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良忠,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郭文钦,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晓波,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吴度恩,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东南赛区)仲裁骆民煌,2018卡尔美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东南赛区)裁判长金晶,2018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啦啦队冠军赛(东南赛区)裁判长李明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12支足球队伍和6支青春洋溢的校园足球啦啦队惊艳亮相,现场气氛一度达到高潮。在接下来的6天竞赛日程中,啦啦队将伴随足球队热力起舞,为赛事加油助威。从10月份第一站东北赛区开始,卡尔美大五联赛除了延续足球运动与啦啦队舞蹈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外,还增加了足球服装秀表演比拼环节,将时尚、足球、青春完美融合一体立体呈现,成功打造了四站大区赛的最大亮点。

随后,作为东道主的福建师范大学带来了拉丁舞表演和体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舞龙表演,现代与传统的融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华丽的视觉享受,为东南赛区的开幕式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开幕式结束后,备受关注的揭幕战在东道主福建师范大学与集美大学之间展开,现场战况激烈,东道主福建师范大学在上半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于下半时完成惊险逆转,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最终,福师大在全场欢呼下以5:3战胜对手集美大学收获开门红。

2018卡尔美大五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卡尔美(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北京领驭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独家商务和运营合作伙伴。目前赛事已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近400多所高校,代表了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的最高水平,是我国最官方、高校参与范围最广、竞技水平最高、影响最大、最具规格的大学生五人制足球官方赛事。

致力于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发展,是KELME品牌多年来的支持。大五联赛作为一场高校大学生的盛宴,吸引和影响了全国数以万计的学子参与其中。作为中国高校体育事业的支持者与推动者,KELME也将不遗余力支持联赛进步,助推青少年足球、校园足球发展,从而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足球明日之星,为中国足球后备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