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裁判员提高班、精英班培训在常州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73
       10月22日,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裁判员提高班、精英班培训在常州隆重举行。近年来,全国青少年校园活动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教育部、中国足球协会等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校园足球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的进步。亚洲大体联亚洲杯赛、国际大体联世界杯赛相继落户中国,为全国校园足球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对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足球裁判员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一支热爱足球裁判事业、业务能力强、外语水平高的新型裁判员队伍,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部、学生体育协会继裁判员初级培训班之后,选拔优秀学员,参加本次提高班、精英班学习。中国足协裁委会谭海部长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选派优秀讲师参与培训。卡尔美公司提供本次培训的全部装备,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89名裁判员参加为期4天的培训工作。

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举行,开班仪式由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常委、上海大学体育学院教授颜中杰博士主持。首先,江苏省常州市天宁区教育文体局副局长陶建平致欢迎词,他简要介绍了天宁区校园足球发展情况,盛情邀请大家常来走走。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副主任李刚、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常委王津、陶然成分别就女子班、提高班、精英班的课程安排和具体要求,向全体学员做了解读。

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副主任,南京师范大学周群力副教授要求全体学员牢记“喜欢、付出、坚持”六个字,能够把在常州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当地校园足球裁判工作中去。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全国校园足球裁委会主任蔡基洙教授简要回顾了自2014年4月在上海举办第一期全国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班以来,裁委会先后在长春、钦州、珠海举办了四期裁判员培训班,选拔、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裁判员,执法在全国各级校园和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的比赛中。他希望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机会,加强体能训练,提高判罚水平,不断提高裁判业务能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裁判员。

最后,全国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工作部赵俊杰副部长做了总结发言。赵俊杰首先对校园足球裁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近年来,年轻、优秀裁判员的大量涌现,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的顺利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他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裁判事业,转化为前进的动力。要求全体裁判员能够腾空自己,虚心学习,学有所用,不断进步。最后祝愿本次培训工作圆满成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