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志丹小球员亮相俄罗斯世界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52

赴圣彼得堡参加世界杯球员合影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今晚11时拉开帷幕,全世界的球迷将为之狂欢,迎接64场饕餮盛宴。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国家队未能出线是最大遗憾,但是,世界杯上的中国元素一个都没有少,中国企业在世界杯赞助商体系中迎来“最强阵容”,蒙牛、VIVO等7家企业均深度参与其中;朱广沪将带领12名由教育部《谁是球王》选出的队员以球童身份参与世界杯揭幕战比赛,携手俄罗斯男足一同入场;蒙牛《踢球吧!少年强》则会带着全国选拔的88名中国足球少年登上世界杯赛场。

作为中国校园足球的急先锋,志丹县小球员们也幸运地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机会。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安排和蒙牛乳业的资助下,志丹县U13男女队的6名小球员将分两批亮相世界杯。第一批两位幸运的小球员罗逸涵、高瑞,将随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访,其间将会参观克林姆林宫,并参加世界杯开幕式。第二批王佳、谷子涵等六名小球员24日将前往圣彼得堡,作为球童牵手梅西亮相,现场观看阿根廷和尼日利亚比赛。

志丹U13男队是陕西的一支劲旅,去年曾获得陕西省小学生联赛的冠军。U13女队05年龄段球员曾获得陕西省联盟杯的亚军,06年龄段球员4月份获得2018斯凯孚“与世界有约”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冠军,7月中旬将赴瑞典参加全球最大的青少年邀请赛“哥德堡杯”。“少年强则中国强”。能获得出国学习比赛的机会,展示中国足球未来的力量,既是小山沟沟小球员之幸,更是中国全面崛起的一个缩影,希望孩子们再接再厉,为中国梦足球梦而努力奋斗。

球员与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合影

小球员罗逸涵、高瑞

小球员王佳

小球员王明明

小球员谷子涵

小球员高瑞

小球员罗逸涵

小球员张哲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