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区将在高新一中、陕师大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1  浏览次数:85
 
     2017—2018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高中男子组(西北赛区)将于5月22日在西安高新第一中学、陕西师范大学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陕西省教育厅承办,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于5月22日开始,持续到5月29日结束。共有来自新疆、西藏、甘肃、陕西等省、自治区的16支代表队近400人参赛,他们将在为期8天时间内展开48场次的激烈角逐,参赛队伍实力强劲,比赛场面将精彩纷呈。

 

 
     近年来,我省校园足球工作紧紧围绕中央《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和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将校园足球作为“育人”和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教育教学,完善联赛体系,加大培训力度和宣传推广普及,良性互动、稳步发展的态势业已形成。

 

 
    下一步,我省将以承办本次赛事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大校园足球宣传普及力度,充分发挥足球育人的重要作用,引导更多的学生热爱足球、享受足球,不断提高广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