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联赛比赛监督培训班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4  浏览次数:192
       3月10日,2018年全国校园足球联赛比赛监督培训班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正式开班。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党委书记崔军、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副主任赵俊杰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50余所大学的比赛监督人员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培训班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大(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承办,旨在为各省校园足球联赛培养竞赛组织人员,全面提升竞赛组织人员的综合能力,确保2018年度校园足球联赛顺利开展。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从板块式教学入手,内容涉及比赛监督的工作职责与程序、校园足球联赛案例解析、校园足球与中国足协比赛监督对比分析、联赛违规违纪报告与处罚报告的填写等相关内容。

   通过培训、考核,成绩合格者将遴选参加2017-2018年校园足球比赛监督工作。

    秦皇岛基地(中国足校)以优质膳食服务、舒适的住宿环境和贴心的服务为本次培训班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保障本次培训活动顺利进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