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优秀足球运动员2018年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7  浏览次数:43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印发《关于做好2018年优秀运动员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有关事宜的通知》。通知表示,获得足球、篮球、排球、田径和武术项目运动健将称号,获得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等优秀运动员可申请免试进入高等学校体育学类专业学习。








从“体育大国”到“体育强国”,中国特色体育事业向来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族身体素质与生活质量为目标,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全国蓬勃展开的足球热潮,尤以“育人为本”为核心理念的校园足球亦是如此。近年来,关于足球类优秀运动员可免试进入高等学校学习的开放政策,又一次为运动员打开了上升的渠道,促进了优秀运动员的全面发展,不仅圆了运动员们“大学梦”,更为国家培养了无数德才兼备的优秀体育人才。

热爱足球的孩子们、热爱各项体育运动的孩子们,尽情地释放你们的热情、施展你们的天赋吧,你可以通过踢足球成为优秀的运动员、进入优秀的大学深造,也可以将其发展成毕生的爱好,通过各种途径成为医生、教师、学者……

来源:校园足球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