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厉害了我的长大女足,初生牛犊杀入四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4  浏览次数:91

激烈角逐,你追我赶

长大女足杀入半决赛

11月23日下午12点50分,长安大学女子足球队到达西安美术学院,迎来的将是她们在2017陕西省“卡尔美”八人制淘汰赛第一回合与渭南师范学院的比赛。在经过昨日的惊险出线之后,队员们的求胜欲望愈来愈满。

耿潇主教练在进行战术安排

 刚开场一分钟,渭南师范学院便使用了精彩的二过一巧妙的穿插在我方后场突然对方前锋一脚射门,我方门将来不及反应,皮球稳稳当当地钻入我方球门。虽开场失利,但我方队员并没有气馁,随后加强了人盯人的逼迫防守。

第3分钟时我方5号右后卫潘朝燕在中前场的一脚低平解围,皮球直入对方球门!解围变射门!长安大学扳平一球。

第12分钟时,又是我方中场的一脚高空塞球,对方门将欲主动出击,我方15号前锋罗兰并没有拿下第二点,而是在第二点皮球再次弹起之后顺势凌空抽射,可惜皮球飞越横梁出了底线。

耿教练为受伤队员包扎

第16分钟之时又是罗兰得到了中场给出的地滚直塞球之后把球带到对方禁区,对方门将又是主动出击,罗兰一个顺势推射破门——goal goal goal 球进了!

第23分钟时,我方获得一枚角球,角球由15号前锋罗兰开出,角球弧线飞至对方禁区,此时站在对面小禁区线上的我方10号中场崔茜一个头球破门,长安大学再下一城!

随后渭南师范学院加强了进攻,渭南师范学院队员无论是小范围配合还是个人能力都优于我方队员,30分钟时又是一记精彩的下底边路内切射门,渭南师范学院扳回一分。

第39分钟上半场快结束之时,又是罗兰开出的一记角球,与上一个角球相似的弧线,对方禁区内等候的17号边前卫旺珍准确预判皮球落点,巧妙的用肩背触碰皮球入网,球又又又又进啦!上半场长安大学4:2领先对手。

到了下半场开球后7分钟,又是罗兰发出的角球,又是旺珍巧妙的大腿弹射,皮球打到立柱折入对方球门,5:2领先!怎奈好景不长,随后先是我方禁区内后卫失误手球,球点球被对方罚进。紧跟着依旧是对手默契精彩的短传配合将皮球射入球门。比分被追回到了5:4。此时主教练耿潇老师进行了换人调整,加强了防守,使用1V1人盯人防守战术,干扰破坏对手的配合进攻。经过了长达25分钟的僵持,紧张的局势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打破——全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5:4。

经过了80分钟的精彩角逐长安大学以微弱差距击败渭南师范学院顺利晋级四强!

我们进四强!

24日下午3点长安大学将客场对阵西安体育学院。四进二淘汰赛上再一次遇上老对手,或许是上天再给我们一次挽回尊严的机会。第一次的我们惨败而归,再一次狭路相逢,我们必定全力以赴!

长安大学,加油!

 


 

长大足球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