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女足联赛】 西安交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94

西安交大0-10西安文理学院

今天下午三时由西安交通大学对阵西安文理学院的比赛正式开始。今天难得有温暖的冬阳,双方状态看上去似乎都不错。刚开场,交大便明确立足于防守,展开成421阵型,对阵上去年亚军,交大姑娘们不敢有半点松懈。上半场前十分钟交大打的十分明确,守势也不错,但转折点在交大一次失误的门前配合,被对方前锋抢先一脚送入球网。场上形势突变,落后的交大踢得有点急,急于发起反攻,两队节奏非常快,互有来往,但是交大在临门一脚似乎总差点运气,西安文理学院技战术确实技高一筹,以0:4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交大局面仍很被动,只能寻求零星的反击机会,而两个主力中场刘玉与韩佳秀均在拼抢中受伤下场,虽然姑娘们都很努力,但是仍然挡不住西安文理学院凶猛的进攻,以悬殊比分结束了此次比赛。纵观全场比赛,比分并不能真实的反映两队实力差距,交大姑娘不乏亮点,主力后卫辛月非与戴上队长袖标的朱紫旭踢满了两个全场并有上佳发挥,而门将也屡屡化险为夷。相对于上场,交大姑娘已经打出来气势,但是输给了经验,包括一些诸如出球的选择之类的问题,这也让我们看到了我们与强队的差距,说明我们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匣浅难羁宝剑锋,玉藏石中也玲珑,希望交大姑娘们不要气馁,砥砺向前。

原创 李硕然 西安交大足球联盟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