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渭南师范学院—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64

11月20日,我校参加的2017年“卡尔美”杯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赛B组第二场于西安美术学院足球场如期举行。

足球比赛前的热身运动是非常重要的,赛前良好的热身运动,不仅能让我们更加快的进入到比赛的状态中,保证我们更好的做技术动作,还能最大程度上的避免运动伤害。此时,我们的队员们都十分认真地在做热身运动。

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拼抢,我们的队员凭借巧妙的攻略,熟练的脚法,默契的配合,多次突破对方的防线,破门得分。场上身着红色球衣的队员们激情澎湃,场下观众席上我队其他队员们也在为场上队友们呐喊助威。在我们坚持不懈,顽强拼搏,团结奋战中,最终以3:1的成绩由我校渭南师范学院取得本场胜利。

此次比赛锻炼了学子的体魄,搭建了学员之间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在比赛中加强了学子团结合作的精神,展现了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们的队员都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然后,迎接新的挑战,希望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字:辜大贤

编辑:雷莎

审核:赵阳

渭南师范体育学院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