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不屈玫瑰,斩荆前行 ——医专女足(第三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1  浏览次数:56

2017年11月20日一个午后阳光正刺的一天,伴随着响亮的一声哨响,西安医专女子足球队同西安美院女子足球队在绿茵场上展开了激烈的对抗。

上半场我们医专的女足姑娘频繁的制造着良机,面对对方的防守挺着压力开启了一阵又一阵的进攻,今天仿佛幸运女神与我们总是擦肩而过,多少次差之毫厘却无法换的一个有效的进球,然而我们的姑娘们却并没有气馁,抖擞精神又开始了下一轮的进攻。

门将任晓蕾膝盖带着伤却依然勇猛的封堵着对方一次次威胁的射门,队长任梦兰也承担起了作为核心的责任,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无处不显露出她的身影。

下半场易边再战,不变的依然是姑娘们勇往直前的信念,在比赛还有20分钟的时候,我们的前锋叶青红再一次与对方的争抢中,拼倒在地,血洒绿茵。

这时候集体的团结精神显露无疑,场上首发的姑娘们停下脚步,一幅幅面孔写满了关心,在其受伤下场后,场下替补的姑娘们利用自己在学校教学中学到的救护知识,为叶青红同学进行了有效的处理,赢得了场内外一致的喝彩与侧目。

哨声再次响起,正规赛结束,接下来迎接我们的是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先前对战建大点球的比赛经验让我们的姑娘们充满了信心,任梦兰首开记录,对方也不甘示弱,一轮轮一遍遍,最终由于对方身处主场,天时地利人和占尽的优势下,3:2险胜了我们的女足,不免遗憾。

我们作为一所专科学校,在面对建大、美院等本科院校的时候也依旧不皱眉头、一往无前,踢出了我们医专的风采,也打出了我们所有专科学校的威风!

最后在这里,我依旧祝愿我们的女足姑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突我,再创佳绩!加油,加油!

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