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专题 » 青少年足球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女足代表队完胜西安美术学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0  浏览次数:77

2017年11月19日上午,我校代表队于西安美院足球场进行了一场足球对决。本次比赛是“卡尔美”陕西省大学生女子八人制校园足球联赛我校的第二场比赛,西建大VS西安美院,以3:0完胜。

淅淅沥沥的雨声、空气中始终弥漫着寒冷的气息,球员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反而更加令人兴奋、刺激、精彩。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

比赛上半场,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我方球员不断组织发起进攻,不断冲击对方罚球区但都被阻断,而我方队员由于失误错失了一个绝佳球的机会。接下来对方犯规,我方掌握主动权获得一次点球机会,球却在门框弹了下来,很可惜。接下来双方陷入了焦灼状态,最终以0:0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我方教练进行人员调配及战术调整,比赛进入下半场的激烈酣战,我方不断进攻,精准的传球,激烈的快攻,我方主力队员徐林琪在助攻队员漂亮的弧线球下,一个灵巧的转身、带球过人,打开局面,赢得了关键性的一分。我方士气高涨,不断奔跑,队员们像草原上脱缰的“野马”几分钟之后连进两球,场上比分3:0,西建大以绝对优势赢得比赛。

 努力拼搏的足球队员们,我们会继续努力,迎接新的比赛,新的挑战!

图文来源:路焕焕

排版:杨帆

西建大体育驿站

 


 

扫一扫分享本页

 

 
推荐图文
推荐精彩专题
点击排行